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青春正当时”环节干部微课堂(第二期)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2-05-13 08:30  阅读次数:0次  

5月12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青春正当时”环节干部微课堂(第二期)开讲。工委宣传部部长、党建督查室主任以“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 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进行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他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大量图片展示和案例分析,就如何做好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极具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讲解和分享,授课思路清晰、逻辑严密,重点突出,旁征博引,课堂气氛热烈、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化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今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素质提升和作风转变为重点,努力挖掘自身资源,积极探索机关部室人员学习培训常态化机制,创新打造“青春正当时”环节干部微课堂,通过讲业务知识让微课堂成为机关部室工作人员充电学习、强身提质的“加油站”,引导机关年轻干部加强知识储备,切实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和动力。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