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0 08:27  阅读次数:0次  

5月10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与嘱托,感受激荡百年的五四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委机关青年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自觉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带头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机关青年先锋,勇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忠诚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