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08:25  阅读次数:0次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27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在新华书店组织开展“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重视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优良传统”等内容。随后机关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代表走上讲台,分享经典好书,交流阅读感悟。大家在《读书与做人》《老人与海》的字句中思考人生、品味生活,在《苦难辉煌》《抗日战争》的故事中忆苦思甜、追忆先烈;在《戴老师高能唐诗课》《资本论》中畅想古今、感悟真理。思想的火花碰撞,情谊的感同身受使得机关全体收获满满。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读书交流中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智慧,体会到了分享知识和情感的快乐,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好读书读好书的热情,营造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读书氛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读书的好习惯坚持下去,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不断提升自己,争做书香职工,领读时代成长,展现机关干部担当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让书香氛围愈发浓厚,精神之花繁茂芬芳。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