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28 08:25  阅读次数:0次  

4月28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红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春帆、市委党校教师张鑫应邀授课。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专(兼)职副书记、宣传委员80余人分两期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教师结合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实际,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为主题,从高度重视做好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讲解辅导,既有对历史的回顾、又有对现实的思考,既有理论的讲解、又有实践的指导,对进一步加强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基层的落实。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