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7 15:16  阅读次数:0次  

在“五一”、端午节假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廉洁奉公、清廉过节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五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发布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就节假日期间严守规矩、遵守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同时,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