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15:07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将读书融入主题党日。在市直机关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在“党日+活动”中增加读书分享环节,党员同志对感兴趣的书籍进行讨论、分享读书心得、推荐优秀书籍,营造浓厚读书氛围。

二是举办书香进机关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与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了书香进机关活动。活动展出涉及历史、政治、党建、科普、人文、养生等方面优秀书籍近100余种,来自市直机关80个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读书活动。在工委的积极引导下,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以读书沙龙、读后感交流、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举办读书活动,提升干部职工阅读的成就感,展现干部职工的丰富的精神世界。

三是积极搭建读书交流平台。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依托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建立市直机关职工书屋,积极与市总工会、新华书店对接,购置2万元的书籍,满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读书交流需求。

通过举办“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系列活动,积极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方便的读书的机会、读书的便利。让他们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用阅读来匡正理想、提高素质,用书香充实心灵、丰富人生、实现梦想。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高能力。力求在市直机关迅速掀起读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