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乌海移动公司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4:39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乌海移动公司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1606891388652814.jpg

全体党员在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缴纳党费之后,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1606891409579517.jpg

在“党日+活动”环节,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

1606891429285270.jpg

通过集中学习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当前民族工作的主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看待和推进民族工作,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出发点,不断增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和生活中,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实践者、倡导者、推动者,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1606891450952752.jpg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