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净化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21 09:21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掌握市直机关开展“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持续推动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工作精准有效落实落地落细,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自10月16日开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带队组成三个督查组,深入到33个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采取调查问卷、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围绕“净化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不遮掩、不回避,现场指出、现场纪实,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督促抓好整改。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