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09:17  阅读次数:0次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0月2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付建国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定程序,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主动缴纳党费,党支部副书记王召民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和习近平六年七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并通过“学习强国”内蒙古分平台集体观看了《2017—2020年内蒙古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先进事迹发布特别节目》视频。


活动中,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