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10:58  阅读次数:0次  

7月1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110002.jpg

付建国同志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主动肩负起分管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部室工作计划;二要继续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摆在首位,认清当前反腐形势、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勤政廉政意识和水平;三要规范各部室业务流程,健全措施、完善制度,堵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漏洞,做到依法依规行使权力。认真分析研究廉政风险点,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加强监管,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召民同志就近期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各部室需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就权力运行廉政防控风险等级进行梳理,经分管领导审核后上报;二是常务副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的部室负责人、部室负责人与部室人员开展一次廉政谈心谈话;三是结合巡察反馈整改意见,各部室要就相关工作制定规章制度,经分管领导审核、书记办公会研究讨论后,汇编成册;四是全体干部职工需时刻绷紧廉政之弦,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