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0:47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1596163871211150.jp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召民向过“政治生日”的六位党员同志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党员同志牢记共产党员使命,铭记铮铮誓言,升华党员身份意识,尽好政治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代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

工委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以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给予党员“家”的关爱,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