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14 10:44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进一步提高学习秘书为中心组学习服务的能力和水平,7月14日,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市直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共85人参加。


培训班,市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结合理论学习存在的重视程度不够、学习不规范、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就“谁来学、学什么、怎么学”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同时,要求中心组学习秘书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高为中心组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机关理论武装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在认识上、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收获,为今后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