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 “致敬‘逆行英雄’ 争当时代先锋”开放式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5-21 15:42  阅读次数:0次  

1593503298688468.jpg


按照我市推行“开放式”主题党日的要求,5月21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致敬‘逆行英雄’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以党建示范引领的形式,让普通党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增强政治性、仪式感。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市直机关单位部分党员代表及列入今年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共计350余人参加。


1593503298965353.jpg


全体党员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则部分。


在“党日+活动”环节,特别邀请了我市援鄂医疗队四名成员进行了宣讲,乌海市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市蒙中医院急诊科护士吴青松,医疗队队长、市人民医院内镜中心护士长毕晓波,医疗队副队长、市蒙中医院蒙医系统科护士长萨日娜,市蒙中医院心病科护士吕娟等四名成员,分别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支援湖北期间的故事。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他们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最前沿,不怕危险、不怕牺牲,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惧艰险、不畏生死、英勇奋战的高尚品质,弘扬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的职业精神。每一个故事都朴质感人又饱含力量,动人心弦、催人奋进,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引发了强烈共鸣,现场人员热泪盈眶、掌声雷动。


1593503299163874.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开放式主题党日形式生动新颖,既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要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头作用。


1593503299748389.jpg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