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品读文化韵味”主题书法摄影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23 15:30  阅读次数:0次  

为落实群众性文明内蒙古建设“十大行动”任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提高市直机关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艺术实践能力和欣赏水平,6月1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品读文化韵味”主题书法摄影讲座。来自市直机关的50余名书法摄影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活动中,书法老师以“美丽的汉字”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书法”、“怎样欣赏书法”、“怎样正确写书法”介绍了书法的基本常识和创作技巧,现场还示范了规范流畅的书写技巧。摄影老师用反映乌海社会发展与时代变迁的大量图片,详细讲解了拍摄人像和风景技巧,讲课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经过专家老师们的精彩讲授,学员们对书法、摄影艺术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讲座内容精彩而具有实用性,帮助提高了市直机关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专业技能和艺术鉴赏能力。通过此次讲座活动,不仅丰富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陶冶情操、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让文明成为内蒙古人的形象和气质。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