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 2019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3 11:52  阅读次数:0次  

为提高党内统计干部业务素质,确保统计年报质量,12月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工委直属管理的72个单位党组织共8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1577937198338215.jpg


培训班上,安排布置了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对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说明,具体介绍了山东旗帜软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同时对参训人员进行面对面辅导,开展实践操作,参训人员互相交流学习。


培训结束后,各单位迅速对2019年党组织变化、党员变化等情况进行统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结合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对各市直机关党组织的统计情况进行对比核实,确保统计数字真实、有效,按时保质完成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