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1:43  阅读次数:0次  

12月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苏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行点评,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工委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了党章党规,各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代表机关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互相批评。班子成员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苏忠胜强调,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把握机关党建规律特点,切实提高抓机关党的建设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为市委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证。要切实担负起抓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制定专门方案,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