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1:35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自信,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12月1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1577936379121245.jpg


研讨会上,工委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做到了学习有高度、领悟有深度、践行有力度。通过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工委党员干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1577936407655256.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好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体现在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上,体现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上,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