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14:26  阅读次数:0次  

11月21日,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PC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1574749749952616.jpg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懂弄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模范实践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工作的动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1574749769793166.jpg


会前,大家共同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