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4:23  阅读次数:0次  

11月2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钟琴到会指导。


1574749501883490.jpg


付建国在研讨发言中表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是党员在改造客观世界中自觉运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克服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的过程;党性不可能随着党龄的增加而自然增强,也不可能随着职务升迁而自然增强,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在勇于自我革命中不断增强;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检视了在加强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


1574749521171370.jpg


机关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研讨主题作了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谈了认识体会,检视了存在不足,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