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10 09:35  阅读次数:0次  

10月2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上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办公厅的政治要求、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标准、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传达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关于办公厅工作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以及唐毅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批示精神,为推动“三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必须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要持续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服务和落实好两件大事,坚持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工作标准,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在“规范、精减、提速”上下功夫,坚决杜绝“慢、粗、虚”的问题,全力建设模范机关,推动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市直机关党组织全面建设、全面过硬。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