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11-10 09:30  阅读次数:0次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读书班全程由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通过集中读书、交流研讨等形式,在逐篇领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

在10月24日至25日的读书班上,大家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指定书目。随后,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围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