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第12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09:25  阅读次数:0次  

11月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办法》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毫不偏离、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工作主线,聚焦服务和落实“两件大事”,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有形有感有效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机关全体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互联网信息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

集中学习后,全体干部观看了“2·22”阿拉善盟新井煤矿事故警示教育专题片,工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