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通知公告

【书记项目】2023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公示(五)

发布日期:2023-04-17 09:11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按照“书记领航”工程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领域、本系统的业务特点,坚持“切口小、有难度、示范性牵引性强”原则,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现进行公示供大家了解!

1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坚持党建领航促发展,持续深化“让学习悦动起来”党建品牌建设,深挖“以讲促学”学习模式,组建“乌海宣传”青年先锋队,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努力打造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高地。

2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积极打造“党建领航 聚力天平”党建品牌,坚持以党建引领法院工作,促进党建与审判的深度融合,将审判团队建设作为提升司法工作效能的关键一招,着力打造先锋审判团队,为建设平安乌海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

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探索建立“党建引领 监管为民”品牌,把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到企业开办、食品安全、信用监管等重点工作,打出党建+服务+监管的“组合拳”,找准党建与业务的“共振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量。

4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深化“人水和谐 幸福黄河”品牌创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通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普通党员发挥示范作用,团结带领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强化河湖长制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

5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实施党建与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同谋共抓,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工作质量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开创水利事业服务乌海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重点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1+9政策体系,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逐项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7市检验检测中心机关党委

项目内容:

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格局,突出服务优势,突出需求导向,加快检验检测和计量检定信息化工作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廉洁自律”的检验检测队伍,逐步实现“专家式”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党总支

项目内容: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服务功能,不断拓展“党建+保障安播”,围绕职能职责,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归属感,为“高质量不间断既经济又安全”播出工作夯实基础。

9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支部

项目内容:

着力构建以党建为引领,找准党建与为农服务工作的相通点、对接点和融合点,提升为农服务质量,继续发挥好农副产品展示中心作用,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大力拓展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区农户增收。

10市社科联党支部

项目内容:

构建党建引领大宣讲格局,扩大社科普及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切合实际、贴合群众的社科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人文科学素养。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