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点击排行榜

党风廉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乌海市政府金融办召开整治违规吃喝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0 09:28  阅读次数:0次  

9月1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整治违规吃喝问题警示教育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梁建国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违规吃喝相关警示教育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适用条例进行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梁建国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充分认识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整治重点和工作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危害,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切实用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规范一言一行,不折不扣落实好纪委监委关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各项安排部署。

二要切实担责于身,从严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不该去的饭局不去,不能喝的酒不喝,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金融工作向前发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