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2024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3 10:26  阅读次数:0次  

3月13日,市直机关2024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持续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党建引领,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六个工程”和我市“十二项重点工作”,聚焦办好“两件大事”,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整治“三多三少三慢”、“慢粗虚”等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通报了获得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流动杯”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费收支情况。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