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度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0:24  阅读次数:0次  

2月2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2024年第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聚焦“十二个必须”,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坚持把理论武装同常态长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带头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清“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毅书记在2023年度乌海市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晒成绩、看谋划”集中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等内容。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