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05 10:22  阅读次数:0次  

2月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唐毅在全市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是我们党坚持“两个结合”、着眼“两个大局”,深刻洞察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趋势,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坚决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聚焦服务和落实好“两件大事”,紧扣自治区“六个工程”和我市“十二项重点工作”谋划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紧密推动机关党建和市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机关党建大比武、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创建等工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