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0:20  阅读次数:0次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有效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来到市级党内关怀帮扶困难党员孙世臻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积极地生活。此次慰问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慰问176名生活困难党员和21名生活困难群众,共发放慰问金22.3万元。

通过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距离,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各族群众在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