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喜报 |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4-03-15 17:32  阅读次数:0次  

2024年3月13日,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属机关2024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被授予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流动杯”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文化铸魂、体育强身、旅游为民、广电服务”,着力打造“党建领航 文旅惠民”党建品牌,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文体旅广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先后荣获2022年度“学习强国”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学习管理组,2023年乌海市直机关首批党建品牌创建示范单位等荣誉。

2024年,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将突出政治统领、在立根铸魂上再发力,突出思想引领、在深化理论武装上再发力,突出从严治党、在风清气正上再发力,突出担当实干、在党建和业务融合上再发力,坚持不懈抓班子强素质、坚定不移抓规范强管理、坚韧不拔抓制度强服务、持之以恒抓业务强保障,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做表率。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