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中共乌海市贸促会支部 开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凝心聚力办好 ‘两件大事’”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4-03-08 10:45  阅读次数:0次  

近日,为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凝聚办好两件大事、“闯新路、进中游”的强大力量,中共乌海市贸促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凝心聚力办好‘两件大事’”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方案》和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工作方案》、《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相关《辅导读本》、《五大任务干部读本》等内容。

在“主题党日+”环节中,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小区扫除积雪,保障居民、车辆出行安全。随后,进行了“走访入户、送教上门”活动,为居民讲解惠民政策。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