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市贸促会举办“党的恩情我来说”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0:44  阅读次数:0次  

为扎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追寻红色经典,继承和发扬内蒙古的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爱国情怀,1月19日,市贸促会在新海社区举办“党的恩情我来说”故事分享会,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和新海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结合内蒙古实际,为大家分享了“三千孤儿入内蒙”这一历史佳话,生动描绘了周恩来、康克清、乌兰夫等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内蒙古人民大爱无疆地养育“国家的孩子”,“国家的孩子”长大后感念党的恩情的故事。

通过这堂生动的‘微党课’,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和新海社区的干部群众更加明白和理解党对内蒙古的关心关爱,更加明白党的恩情有多深多重。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以后要更加不忘初心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