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市社科联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16:21  阅读次数:0次  

一场瑞雪给整个城市披上了银装。雪景虽美,但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近日,市社科联暖心服务队前往无物业包联小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降温降雪后,外设步梯楼的小区居民出行陷入了极大安全隐患,暖心服务队到达小区后有组织有条理的清理积冰、浮雪。先扫楼上公共阳台,再扫中间楼梯,最后清理入口及主干道,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确保楼上、楼下,入口、主干道干净整洁,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增加居民出行安全。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会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为民服务的良好风貌,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寒冬里暖人心的风景。市社科联将继续本着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将群众的“需求清单”变成“满意清单”。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