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社科联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16:19  阅读次数:0次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2日,市社科联“红色服务团”前往中河源社区以及富民迎新专业种养殖合作社,了解近期组织的“年货节”进展情况,并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防骗攻略”“集体经济补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

随后,走访慰问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为他们送上了暖心慰问品和慰问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琳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给慰问户带去了我市有关养老、医疗方面的惠民政策以及防诈骗攻略、消防安全知识等,提醒他们年关将至,保护好生命和财产安全。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他们讲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让群众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怀和厚爱,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