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21 16:23  阅读次数:0次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和改进支部自身建设,组织引导党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1月23日,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学习、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测评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康静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细致,是一次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久久为功。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分析研究和解决问题。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将会前梳理的问题、谈心谈话、会上相互批评意见等贯通起来统筹抓好整改。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这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转变作风,乘势而上,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