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点击排行榜

党风廉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市委党校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级抽查+政治谈话”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15:28  阅读次数:0次  

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级抽查+政治谈话”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渊主持,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赵月、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述责报告,赵渊同志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点评。并进行了政治谈话。

赵渊强调: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意识,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力传导到位。依托两个专项工作成果,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加强日常工作中的警示警醒,不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及时“咬耳”“扯袖”,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练就“百毒不侵的金刚不坏之身”,切实守好廉洁自律这条底线。

近期,各分管领域已召开分管范围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级抽查+政治谈话”会议,达到了层层述职,知责尽责、履责尽责、考责担责的良好效果。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