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点击排行榜

党风廉政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8 11:37  阅读次数:0次  

为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7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对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起升传达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就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持续巩固最强党支部建设,落实书记项目,实施台账管理,细化工作措施,实时跟踪问效。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结合市场监管系统行风行风整治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以行风促业务、以业务显行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前,切实保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切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惩防并举永不松懈,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清廉机关。要坚持担当实干,面对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忠诚履职、尽责担当,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