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党工委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0 11:47  阅读次数:0次  

10 月24日,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中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开展了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专家讲党课”为重点的四项自选动作。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全体党员学习了微党课《党章中的历史》,观看了《新中国70周年庆典启示录》。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读”,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部分内容。“悟”,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促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教育受洗礼的目标的实现。

“主题教育专家党课”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企业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袁辉进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党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中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发展思路。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这堂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很受教育。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