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0-02-20 11:47  阅读次数:0次  

10月18日下午,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研讨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为主题,党工委书记从积极维护核心、始终讲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分管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李弘同志指出,本次研讨紧扣主题,内容充实,下一步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要求,一把手带头扎实开展调研,深入实际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将“严”“实”的工作作风贯穿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