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时讯

点击排行榜

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时讯 >工作动态

以“三种形式”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发布日期:2020-02-20 11:47  阅读次数:0次  

8月23日,乌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完成规定动作后,以党史学习、交流发言、读书分享三种形式进行主题党日推动了主题教育预热准备工作。

党史学习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党史视频《会师井冈山》,回顾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了中国革命第一个农村根据地,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的光辉历史。

交流发言领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上两名赴井冈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党务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随着他们的讲述追寻先烈足迹走过“挑粮小道”“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一起领悟党的初心使命。

读书分享力促担当作为。党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习近平在正定》的读书心得。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正定三年多,他投身改革开放第一线,骑着一辆“二八”式自行车跑遍正定每个村落,践行了“为老百姓做实事”的初心。他在正定工作时树立了为民负责、为民担当的标杆。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