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规划局党员进包联共建小区“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17-09-12 16:35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精神,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我局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自查创城“责任田”,为提高共建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我局于近日开展了“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家访宣传活动,力争入户全覆盖。

此次走访活动中,市规划局党员志愿者通过深入到居民家中发放《文明市民手册》等创城宣传资料,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指导居民填写《入户调查问卷》、聊家常等方式与居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让大家了解创城。同时,汇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使文明城市创建更加贴近居民群众、贴近生活实际,提升居民共同参与努力创建环境优美、崇德向善、和谐宜居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