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乌海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创城包联共建小区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2 16:27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改善包联共建小区卫生环境,7月27日,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强带队,25名机关干部志愿者赴包联天元和鸿元小区开展包联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全员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积极性。

市总工会领导组织机关全体职工深入两个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地面、绿化带内的垃圾,并且入户发放了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参与度调查问卷,深入住户家中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让小区居民感受到了包联共建给小区带来的一些变化。

下一步,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将有关情况积极向上反映,努力通过开展包联共建小区工作,构建舒适宜居、文明和谐、幸福健康的人居环境,真正让小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变化,激发他们的创城及热爱美丽家园的热情,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