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党建

点击排行榜

群团党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群团党建

市中级人民法院到乌达爱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01 16:17  阅读次数:0次  

为迎接学习雷锋日的来临,2015年3月4日,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乌海中院全体干警自发捐款3000余元,购买了米、面、食用油、洗洁精、卫生纸、消毒液等生活用品。并选派17名青年干警代表来到乌海市乌达爱心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孤寡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干警们与养老院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关切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年轻干警还主动拿起笤帚、抹布等工具帮老人们擦玻璃、扫院子、收拾屋子,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还让干警们深入社会,体察民情,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司法理念,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