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 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 齐心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0:27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知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走深走实,5月22日,乌海市民政局开展了“民族团结心向党 齐心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按规定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

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交流介绍等方式向现场群众积极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法典》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个主题,积极推动民族政策、民族法治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有效促进民族团结共建,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