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 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6:32  阅读次数:0次  

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浓厚读书学习氛围,培养党员干部读书学习良好习惯,4月24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乌海市民政局开展了“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按规定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等。

党日+活动以交流、分享形式开展,党员干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畅谈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思考,引起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世界读书日”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了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