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7:18  阅读次数: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3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各党支部联合市舞蹈家协会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规定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乌海市委 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度节水控水行动 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乌海市水利枢纽参观,大家通过工作人员讲解,深入了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及珍惜水资源的知识和理念。

通过本次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保护水生态、水环境的意识,引导大家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并努力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