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爱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7:09  阅读次数:0次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责任,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于2月24日上午开展“爱老从心开始 助老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规定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海北街道青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普及最新养老政策、宣传颐养乌海”服务端口可以提供便捷的生活方式体验以及定期的健康知识讲座,叮嘱老人保护好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把社区联系电话给她们留下,以便有事能及时联系。

交流中,党员同志的耐心讲解,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好政策,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青山社区一位老人高兴的说。离开时,老人们拉起党员同志的手,纷纷表达了心中的感谢。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