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党建实务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5:10  阅读次数:0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市民政系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4月29日,市民政局开展党建实务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会。

此次培训会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和闭卷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进行解读,重点针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及日常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细化讲解,并就党建实务进行理论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和测试,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掌握了党建工作知识,了解了自身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为全面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化规范化奠定良好基础。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