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分享阅读 品味书香——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开展“全民阅读 助力安播保障”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17:49  阅读次数:0次  

为建设学习型单位,教育引导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干部职工提升理论素养、打牢思想根基,深入推进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乌海中心台组织8个党支部开展了“全民阅读 助力安播保障”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在“党日+活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阅读分享活动。

阅读分享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在阅览室、职工书屋、图书馆、新华书店、公园读书角等场所,通过共同诵读、带头领读、座谈交流、一对一访谈、撰写读后感等形式进行了阅读分享。阅读书目有《跟总书记学历史》《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苦难辉煌》《百年正道》等红色书籍;也有《七律·长征》《潍县署中画竹呈年伯包大中丞括》《可爱的中国》《热爱生活》等优美诗词;也有《恰同学少年》《白鹿原》等经典小说;也有《遗物整理师》《夜读》等精彩片段。大家围绕所荐书目各抒己见,诠释自己对人生、对工作、对生活的思考、体会和感悟,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乌海中心台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与书为友、与时共进,重在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