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7:00  阅读次数:0次  

4月27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保障工作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海南省期间重要讲话及《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并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通报。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特殊群体关爱服务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凸显了基本民生保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民政系统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持续深化对民政领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思考和实践,着力在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工、见实效,坚决筑牢民政领域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强调,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坚定性。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民政领域特色党建品牌。要以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化规范化,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干干净净的上下级关系,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政治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要求,“五一”假期将近,要切实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市民政系统及养老服务机构要制定值班表,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非必要不离开乌海,确需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并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矩。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