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点击排行榜

党务公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公开

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开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27 16:45  阅读次数:0次  

1651049065835990.png

为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乌海广播发射中心台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按照自治区广电局党组和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和党纪法规学习活动的相关部署,4月26日,乌海中心台开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讲堂,纪检监督专员林基斌为全中心台干部职工授课,会议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

林基斌同志以《精准监督保障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聚焦党的反腐历史、精准监督机制、微腐败典型案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个维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案说法让参会人员深切感受法律威严和违法乱纪带来的惨痛后果,重点解读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要性和实际运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党规法纪高压线。他指出,中心台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克服惯性思维,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动辄则咎,发现苗头就要及时提醒,防止小错变大错。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道德修养,做到慎独慎微、警钟长鸣,管住自己的欲望,净化自己的生活圈,“过滤”自己的交际圈,在政治上把握住方向,权力上把握住原则,修养上把握住人品,处世上把握住交际,生活上把握住小节,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志趣和爱好。



推荐阅读
关注你附近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